目前同人产出有Newtmas、伏汤
爬墙特别快
热爱pwp
特别杂食没有洁癖
欢迎勾搭www

你渴望力量吗(19)【HP同人 伏地魔水仙 回到过去】


☆伏地魔x汤姆

☆会用到一些神奇动物在哪里的梗或设定

☆私设多

☆上一次完整地看完哈利波特已经是三年前的,现在也不方便查。不考究,请见谅,欢迎指错。

⚠OOC预警

    “我们已经在霍格沃兹了,”Voldemort的声音带着怀念,他顺利地踏上城堡前面的那片草地,“我能感觉到,这里确实仍然属于我。”

    “……但这是1993年。”汤姆没有跟着迈出那一步。

    Voldemort紧接着说道:“1993年,伟大的黑魔王被霍格沃兹拒之门外。但我不是那位蠢货,我姓斯莱特林,亲爱的汤姆,理论上来说,我才是被城堡承认的主人。”

    “嘿,冷静点,斯莱特林先生。你知道你是谁……我们是谁,没人能那么轻易地摆脱过去……或未来?。”汤姆叫醒了差点再次深陷狂热泥沼的Voldemort,“总有人能认出你……我们,所以你得留下幻影移形作为杀手锏。”

    “我并不想再次开战……但你说得对。”Voldemort似乎一下子放松了很多,他迅速恢复了冷静与理智,“那么你想参观魔法部还是去马尔福家喝杯茶?”

    “马尔福还持有着你的日记本吗?我挺想看看日记,因为我可没有这个习惯……别这么看着我,你自己说过的。”

    “……那么很不幸,我的日记本大概已经在救世主和他的小伙伴们的手里了。咱们可以用魔法部长的办公室壁炉直接去校长办公室。”

    “我有点同情校长。等一下,现在的校长还是邓布利多是吗?没想到居然这么快又见面了,真是……有些惊喜?”

    “哦,我似乎还可以感应到黑魔印记……甚至操纵我的信徒们,让我通知他们一下,做好准备……我很久没举办过宗教活动了,晚上要看烟花吗?”

    “人们通常管这叫邪教,你是不是曾经提到过身边有个双面间谍?会不会太张扬了……还有,什么烟花?”

    “挺酷的,绿色的,你这么大的小男生应该会喜欢……把手给我,我们直接幻影移形到校长办公室的壁炉里,避火咒很熟吧?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 “日安,邓布利多。”当Voldemort带着汤姆出现在校长办公室的时候,这里还坐着一位客人。

    “日安,哈利波特。”

    坐在办公桌后面的邓布利多在看清Voldemort正脸的瞬间突然暴起,把小哈利死死护在身后。

    “很久不见了,汤姆。很高兴看见你不再厌恶这张脸。”邓布利多的声音有意识地放得很大,魔杖已经蓄势待发。

    “哦,你向来都懂得如何激怒我。好在我年纪也不小了,脾气好了很多……”Voldemort有恃无恐地闲聊一般,对上了年长却依然强大的白巫师近在咫尺的魔杖。

    “劳驾,让我出来一下……”一个稍微矮一些,穿着斯莱特林校服的身影从Voldemort身后挤了出来。

    “汤姆里德尔!”谁也没说话,反而是从校长身后偷看的哈利惊呼了一声。

    邓布利多手中的魔杖捏得更紧了一些。

    汤姆艰难地维持住脸上的微笑:“……你是怎么做到的,我是说,输给一个二年级的……呃,说蠢货是不是不大礼貌?”

    “你已经说出来了汤姆,礼貌一点,用‘充满勇气的格兰芬多’这种词来代替蠢货会更合适。”

    “他们用You-Know-Who来称呼你,但显然还有人不清楚你是谁。”汤姆看上去有些不开心,他与哈利波特素未谋面,Voldemort在讲述过去的过程中通常也会刻意避开这些片段,但他就是会本能性地如此厌恶一个人。他一直在向Voldemort学习,也一直试图与他不那么相似,但这一刻,情绪的传递让他清楚地认识到,他们拥有相同的灵魂,是任何人无法比拟的亲密关系。

    有些讨厌的感觉,但也不那么不喜欢。

    与此同时,Voldemort也感受到邓布利多看向汤姆的眼神带着审视和一些……也许是厌恶。他皱皱眉头,把汤姆从身后拉过来,让他站在身侧,一只手按在他的肩膀上,嘲讽地对邓布利多说:“无意冒犯,但请收起你令人作呕的目光。这位是实打实的汤姆里德尔,五年级,他的世界桃金娘活的很好。”

    “我的来意你可能不陌生,”Voldemort高高在上地递给邓布利多一张申请表,“听说你们今年的黑魔法防御课教师是位蠢货,我非常不服气。”

    “那么,还是像往常一样,我会拒绝你的申请。”邓布利多的眼睛变得越发深邃,他估计还没搞明白面前这一大一小在搞什么幺蛾子。

    “你居然还申请过很多次教师职位,你哪来的资本嘲笑我说什么居然想搞学术当老师!”汤姆小声吐槽,“这段你没跟我说过!”

    “闭嘴汤姆,别一开始就跟我内讧,你当我是讲故事的老爷爷吗?”Voldemort又抽出另一张纸,那上面清晰地显示出墨水刚刚干透的邓布利多的签名,霍格沃兹的契约花纹流动着魔法的光芒,“感谢您的慷慨,学生们绝对会从我这学到点他们应该学到的。”他将那张契约复制一份留下,原件递给不可思议却更加戒备的校长先生。

    “好好看看我的名字,希望您能更礼貌一些地称呼我的姓氏,以免造成恐慌。”Voldemort的笑容虚假,“放心,我不会伤害霍格沃茨的学生的。哦,对了,入学手续可以一并办了吗?”他把身侧的汤姆推向邓布利多。



小剧场
哈利:什么玩意儿?有我事吗?就一句台词?我就打个酱油?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8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虚 | Powered by LOFTER